欢迎来到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网!

首页>关于我们>分支机构
分支机构

盆景分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1:05:01 来源:本站

盆景分会,原名为“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2011年2月更改为现名。

分会业务范围:研究盆景行业的发展趋势,收集、整理各类盆景信息;研究制定盆景的相关标准,并监督执行;通过协会向政府部门提出或反映相关建议或诉求;接受协会授权或委托,举办或参加本行业的业务培训、信息与技术(艺)交流,会展展览等活动。

分会自设立以来,围绕分会的主要业务工作,广泛地开展了研讨、技能技艺培训等多项活动。特别是近几年来,组织会员参加了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A2+B1类)、“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A2+B1类)、"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 (A2+B1类)、“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A1类)和“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A2+B1类)”等重大国内、国际盆景竞赛,并取得了多项金、银、铜奖,为湖北人民争得荣誉。

热忱地欢迎广大盆景、根雕艺术爱好者,从事、根雕盆景技艺教学的教育工作者,从事盆景、根雕辅材生产、销售的从业人员加入本协会(分会)。

 


上一篇:奇石分会
下一篇:市场分会

在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