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网!

首页>友情链接>市州花协
市州花协

随州市花木盆景协会开展盆景桩材造型示范表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15:34:19 来源:本站

随州市花木盆景协会开展盆景桩材造型示范表演交流活动

 

为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农村经济和乡镇企业发展。交流花卉盆景艺术创作经验,切磋创作技艺,提高我市盆景艺术创作水平,12月12日,随州市花木盆景协会在随州大洪山风景区长岗镇花果海景区组织开展了盆景桩材造型示范表演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共有来自我市的盆景爱好者17人。活动要求每位创作表演者抽签完成桩材修剪造型,创作前示范表演人员需先对桩材进行审坯构思,向评委及现场观摩交流人员讲解构思创意,然后进行创作。为确保桩材造型高质量完成,达到观摩交流目的,创作人员在创作过程中遇有疑难问题,可以与评审组沟通交流,但此种情况以集体创作计分,需扣除创作人员部分分值。创作完成后由评审组打分,评审组组长集中进行讲评,共同分享创作经验成果。

14.jpg

活动当天共创作作品38件,经评审组评出七件最佳创作奖,随州市花木盆景艺术协会会长李勇、名誉会长汪帅兵、花果海景区董事潘兵等为获奖者颁发了最佳创作奖证书。制作完成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必须要经常开展,以科技技术送下乡,以产业带动新发展,以拉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花果海景区为全体创作人员赠送了精美纪念品,活动结束时全体创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在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