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网!

首页>关于我们>分支机构
分支机构

绿化与观赏苗木分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1:05:27 来源:本站

绿化与观赏苗木分会成立于2011年3月。

分会业务范围:研究绿化与观赏苗木的发展趋势,收集、整理各类相关信息;参与绿化与观赏苗木相关标准的制定,并监督执行;协调和推动绿化与观赏苗木科研工作的开展,提高相关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组织开展绿化观赏苗木行业评定工作,促进品牌建设;通过协会向政府部门提出或反映相关建议或诉求;接受协会授权或委托,举办或参加本行业的业务培训、信息交流,会展展览等活动。

分会自成立以来,围绕湖北的绿化观赏苗木的生产、销售等广泛地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国家的经济形势和产业政策的调整,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组织了多次产业发展研讨会,组织相关企业参与有关产品交易活动,向有关机构推介我省苗圃企业参与“苗圃五十强”评选,为推动我省绿化观赏苗木结构调整、产业政策提出了诸多建议。

热忱地欢迎广大水生植物生产、育种企业,草坪种植,鲜切花种植企业,绿化观赏苗木生产、育种企业,盆栽花卉生产、育种企业的经营者和管理者,从事苗木生产、育种的教育、科研工作者,从事花卉苗木生产所需的农化、灌溉、设施等辅材生产、销售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加入本协会(分会)。同时也欢迎花境、园林绿化施工、设计单位(人员)加入本协会(分会)。

 


上一篇:市场分会
下一篇:其他

在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