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网!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秭归首届兰花文化博览会,今天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03 20:39:33 来源:本站

6月3日,由秭归县人民政府主办,秭归县林业局、楚元控股集团承办,有方文创、秭归兰花协会策划执行的2022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秭归县首届兰花文化博览会在秭归县木鱼岛天问公园开幕,为期3天的兰草商贸交流活动也在此展开。


图片


出席本次商贸交流会的领导有中共秭归县委书记杨勇,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处长常丽若 ,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秘书长张志敏,秭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莹,秭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清军,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波,秭归县政协副主席王芳,随州市兰花学会名誉会长汪帅兵,随州市兰花协会会长肖妍,钟祥市兰花协会会长王久权。


图片


上午10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秘书长张志敏和客商代表随州市兰花协会会长肖妍分别致辞。


图片


图片


开幕式上,秭归首届兰花博览会宣传片《兰花之魂在屈乡》首发,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图片


秭归兰花协会与随州、钟祥市兰花协会举行合作战略签约仪式,标志着秭归兰花产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各协会将精诚合作、加强交流,将共同推动兰花产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委书记杨勇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商贸交流会,是一场以兰会友的交流大会,也是一场共谋发展的创新大会,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各位客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秭归兰草产业发展。我们也诚挚邀请四海宾朋到秭归观光旅游、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


图片


随后,中共秭归县委书记杨勇,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处长常丽若 ,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秘书长张志敏,秭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清军,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波,秭归县政协副主席王芳,随州市兰花学会名誉会长汪帅兵,随州市兰花协会会长肖妍,钟祥市兰花协会会长王久权等人共同启动秭归县首届兰花文化博览会开幕仪式。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商贸会展位近50个,其中包括兰草商家展位、秭归土特产品商家展位、文创产品商家展位等,将开始为期三天的商贸交流活动,持续到6月5日结束。现场游客络绎不绝,气氛热闹非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芝兰流芳”屈原故里兰草精品展系列活动——木鱼岛商贸交流会,为广大兰友搭建交流平台,展示兰草精品,传播兰草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热爱、保护兰花,并以此为契机,繁荣兰草市场,发展兰草经济,凝聚秭归兰草产业蓬勃发展创新活力和文化驱动力,打造秭归花卉产业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图片


图片


在线会员